•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赴照金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15:57 来源:艺术教育学院

为加强对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5月17日,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铜川照金开展“聆听红军革命故事,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是二十世纪初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学习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对照“先辈先进”这面镜子修正差距,切实补足精神之“钙”。随后,还来到薛家寨革命旧址,重走红军路,参观军械所、被服厂、指挥部等1—4号红军寨,体验当年革命先辈所经历的艰难困苦。

这次实践活动收获颇丰,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认真工作,努力完成使命和担当,让“照金精神”在新时代焕发璀璨光芒。

(编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