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榆林“美术人才综合素质提高班”在我院成功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16 17:5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月15日上午,榆林市榆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榆阳区“美术人才综合素质提高班”在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副院长宋晓峰、榆阳区文联主席刘昆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宋晓峰在讲话中指出,陕北的黄土高原有着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地域特点,勤劳朴实的陕北人民是创作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源泉,希望学员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此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将来创作出更多体现时代精神、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

榆阳区文联主席刘昆致辞并强调,学员应在学习期间以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通过与名家教授的交流互动,来提高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希望学员一定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真正起到培训提高的目的,达到一个质的飞跃。

本次培训班共十五天,培训学员均为榆林市榆阳区社会各界的美术爱好者和从事美术教育的教师共计15人。培训课程由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榆林市榆阳区文联对此次培训的目标以及培训人员自身的美术基础而设置,共分四个部分:博物馆参观学习、宋画临摹、名家讲座及研讨交流。

(编辑:高龙)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