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组对我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检查考核

发布日期:2019-03-27 16: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3月26日中午,陕西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刘红卫一行四人对西安美术学院设立的《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汇报。

按照考核要求,我院从办学主体责任,基地备案手续是否完备,招生办学行为规范、基本办学条件、教学质量达标情况及2年来的工作总结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基地建设进行了实地检查及仔细查阅了近2年的管理资料,对我院作为《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做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我院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专业特色,积极探索信息化教学方式与传统教学方法的深度融合,促进网络教育发展;另一方面积极申请高级研修项目,提升高层次人才的艺术造诣并提高办学效益,服务社会经济。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积极学习其它名校的信息化教学平台管理,提升办学理念,促进我院教学资源信息化建设。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宣传,加强教育类的培训,大力改进硬件条件。

(编发:高龙)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