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我院师生参评全国微电影大赛喜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9-03-07 19:52 来源:艺术教育学院

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纪念日。当日下午,“沿着周总理的足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国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江苏淮安举行。我院教师王珏平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审专家并莅临颁奖典礼,她带领艺术教育学院学生赵亮瑜、麻婉琼、陈晓娟、李一鸣、李宁、苗盼盼、杨雨宁、林昭西参与了本次大赛,紧张的评审工作获得组委会一致肯定,为我院赢得“优秀组织奖”。

2018年是敬爱的周总理诞辰12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周恩来同志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此次以纪念周总理为主题举办的微电影大赛是用影像记录总理事迹以及那些沿着总理足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中国人民,这是对总理精神的有效传播,也是对周总理的深深缅怀。

大赛从2018年9月21日开启作品征集,南到贵州、广西、海南,北至新疆、甘肃、吉林,全国数百所高校、百余家影视文化工作室,企事业单位参与,累计作品1250余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部,二等奖7部,提名奖10部,优秀作品奖10部。各界领导、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师生、文化工作者、获奖团队代表3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本次大赛受到中国新闻网、央广网、光明网和各媒体的即时关注和报道。

(编发:高龙)


颁奖大会现场


优秀组织奖


评审聘书


我院师生参加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