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崇德尚艺 大美为真——“重塑艺术的美育功能座谈会”参会专家发言全文

发布日期:2019-01-23 17:51

编者按: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德树人、扎根时代,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新时期美育使命,由西安美术学院主办的“重塑艺术的美育功能座谈会”于2018年12月15日在学院西部美术馆隆重召开。会议受到来自全国美术教育界、哲学社科界、艺术理论界等相关领域的广泛关注并得到陕西省委的高度重视。

座谈会以“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为主题,不仅表达了艺术家和艺术教育工作者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朽信念,更彰显出艺术创作与研究推进整体社会美育教育推进社会人才培养的坚定恒心。

来自全国的18位美术教育家、艺术理论家,从不同专业领域共同探讨中国美育事业的宗旨、内涵和发展目标。现依发言顺序编发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