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作品展在亮宝楼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0 18:4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2月20日上午,我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在亮宝楼举行。副院长朱尽晖出席开幕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玉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宏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主持。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朱尽晖,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玉田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2019届毕业学生代表孙倩发表感言.

这次展出的作品有中国画、油画、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四个专业,共80多幅作品。是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创作,是他们在老师的精心辅导下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综合展示,是他们的探索与创新;也是我院对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回馈。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饱含了学生对艺术的激情,对艺术创作的不懈追求。同时,这些作品也凝结了所有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

本次展览时间为12月20日——25日。

(编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