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建筑环境艺术系举行《基于夯土工艺生土材料的表现与建造》工作营结课展览与教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18:21 作者:寇茜萍 来源:建筑环艺系

9月28日,建筑环境艺术系举行《基于夯土工艺生土材料的表现与建造》工作营结课展览与教学交流会。此次工作营邀请法国注册建筑师、北京建筑大学蒋蔚老师作为特邀导师联合教学。

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副院长姜怡翔、朱尽辉参观展览现场,对夯土材料课程展览的成果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

下午,课题组成员邀请到了北京建筑大学资深生土专家穆钧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教师王毛真和李少翀老师,以及建筑环境艺术系王娟等老师进行了教学交流;2016级本科生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数十人也积极参与教学交流互动环节。

当日晚19:00时,建筑环境艺术系在3号教学楼105多媒体教室举办学术大讲堂。大讲堂由系主任周维娜主持,邀请校外生土专家穆钧及蒋蔚老师讲解传统生土的原理操作与设计案例的分享。

教学研讨会与工作营展览的并行开展,积极推进学科高地建设项目,同时践行并重的研究立场和教学出发点,都将为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的学科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编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