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副院长朱尽晖走访造型艺术部青年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13 17:10 来源:造型艺术部

9月12日,副院长朱尽晖教授走访了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造型艺术部联合举办的造型艺术部青年教师培训系列----《刘健健油画人体工作坊》,并召开了座谈会。

朱尽晖表示,青年教师培训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更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学院安排老教授开展教师培训,就是希望能够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并强调青年教师在加强技能方面培训的同时加强师德方面的学习,因为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是学院发展及教育水平提高的重要保障。学院将继续加大青年教师培训力度,也希望造型艺术部的培训能够让青年教师获益,让我们的学生受益。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在教师进修培训方面的现状,强调了青年教师培训的重要性与意义,并充分肯定了这次培训的成果,同时希望大家认真总结,以丰富的展览形式把培训的结果进行展示。

造型艺术部负责人感谢学院领导与人事处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高度赞扬了刘健健教授认真负责的授课,以及青年教师能够不断砥砺前行的学习态度,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刘健健教授对待教学及艺术创作的态度,提高认识,加强对专业的投入,更好地成就自我,更好的教书育人。

(编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