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我院青年教师在西安音乐学院举办独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11:52

7月4日,我院青年教师张兰芳副教授在西安音乐学院学术厅成功举办了“张兰芳独唱音乐会”。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副院长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以及艺术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莅临音乐会,王家春书记发来贺电,文化厅艺术处吉蕾副处长以及西安音乐学院研究生部辛雪峰主任都对本次音乐会给予高度的评价!

本场音乐会共13首作品,分别用法语、德语、意大利语等四种语言演唱。音乐会先是以两首法国艺术歌曲和两首德奥艺术歌曲开场,随后一首二重唱将大家带到了美丽的水上城市威尼斯。之后又是四首不同时期且具有典型风格的中国作品,给大家带来无比愉悦的享受!歌剧咏叹调永远都是音乐会中最令人向往的部分,三首咏叹调《残酷的命运》《爱情帮我克服软弱》《我走,我走》将整场音乐会带入了高潮,最后以一首威尔第歌剧《弄臣》中的男女四重唱《自从我那天见到你》中结束了音乐会!

张兰芳老师此次访学,是经陕西省文化厅通过省内艺术院团选拔而产生出来的优秀艺术人才。在不影响正常教学任务的情况下,张兰芳经过一年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多门课程的学习,最终以独唱音乐会的形式,对一年来的学习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图/文:艺术教育学院  编发:高龙)

表演现场

院领导认真观看表演

院领导与表演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