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梁家河》纪实文学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6-26 17:27

6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梁家河》读书分享会。读书分享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玉田、副院长刘宏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五月上旬,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纪实文学《梁家河》的系统学习,深入认识梁家河大学问,学院为每名教职工购买配发《梁家河》一书。

全书以四个版块为我们呈现了总书记与梁家河深深的情感,以及对梁家河人民永远的牵挂!

《梁家河》的学习,使全院教职工被青年习近平的奋斗事迹深深吸引。在读书分享会上,老师们将个人学习的所思所悟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伟大领袖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在困难面前永不低头的奋斗精神;一心为民的不变初心。要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正内涵。读书分享会中,每名教师还结合个人的工作和生活,分享了学习的启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分享感悟让在座参会者无不被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所感动。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院教职工深切体会到在人生道路上要向总书记尚学精神看齐,不断读书修身,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孜孜以求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编发:高龙)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