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公共艺术系党总支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6-26 10:41

6月25日,公共艺术系党总支教工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纪实文学《梁家河》学习、诵读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每一位教工党员都选取了《梁家河》部分章节进行诵读,并结合工作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此次读书分享会是一次提升素质的党性教育活动,对于帮助我们领会梁家河大学问的丰富内涵,感悟伟大思想源头,追寻伟大梦想起点,体会人民领袖的初心,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系党总支负责人在总结时说,作为我们教工党员要高度重视梁家河的学习宣传,要将梁家河大学问融入课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梁家河大学问,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基层,作为基层教师要一心为生,务实担当的精神;注重实效,切实用梁家河大学问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坚持学用思相结合,知行相统一。

同时,公共艺术系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也陆续开展了纪实文学《梁家河》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