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爱满人间 情暖人心”长安区敬老院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16:49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了培养师生党员尊老爱老,进一步提倡和谐、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5日上午,由学院党委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共同主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满人间 情暖人心”端午慰问王莽敬老院活动。

上午9点20分,继续教育续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及学生会一行20余人,来到长安区王莽敬老院,为孤寡老人带去节日的问候,以及粽子绿豆糕等慰问品。并且,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我们参观了老人的住所以及娱乐场所,得知75位老人都是无子女的五保户,全程的参观让每个人都有一些体会,我们一个简单的微笑换来的是老人一阵子的开心,看着每一张笑脸有几分寂寞的孤独感,希望这里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

前去的同学们为老人们送上端午小趣事、《多情的土地》、吉他独奏《当你老了》等小节目助兴,同时敬老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三句半》、《天上的星星亮晶晶》、《感恩的心》手语等表演,令整个敬老院充满欢笑声。随后,师生们在院内给老人们画肖像、并以端午为主题创作国画作品、书法送给大家带去的是祝福也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人员的心意。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编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