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2018届学前教育毕业展演

发布日期:2018-06-13 17:23

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作品展演于6月10日在艺术教育学院拉开帷幕。此次展演包括美术作品展和文艺汇演两部分,既是学前教育专业38位同学四年学习的一个总结,也是学前艺术教学部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

学前美术作品展于6月11日在艺术教育学院展厅开展,历时一周。共展出近百件作品,分21组,主题突出,创意独特。尤其是在材料技法上,师生们在传统布艺、纸艺、软陶、绘本、版画的基础上,对铁艺、木艺、园艺、摄影和综合材料等领域做了大胆的尝试。

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文艺汇演于6月12日晚举行。今年毕业文艺汇演充分发挥学生们的主观能动性,放手让学生进行整台演出的策划、节目的编排以及演出相关事宜。

整台毕业文艺汇演实现了互联网全程直播,线上线下频频互动。既有歌曲、器乐、儿童舞蹈,又有传统的相声和新颖的影子剧等等,品目丰富又紧扣毕业主题,整台晚会表达了依依惜别的毕业情愫,散发着浓郁温馨的集体友爱之情。

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一件件匠心独具的美术作品,折射着师生对创新创意的表达,对生活生命的体悟和对艺术本真的追求,都是师生“爱”与”心”的奉献。透过这些优秀的节目和作品,可以清晰地看到学生在专业成长与发展上经历着从专业自省、专业自觉到专业自信的心路历程和奋斗轨迹。

祝福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人生如画!

(图/文:艺术教育学院 编发:高龙)

文艺汇报表演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毕业作品

毕业作品

文艺汇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