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雕塑系召开2008届毕业生回访母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2 12:26

6月9日,雕塑系2008届毕业生进行了“十年打拼龙虎跃,一生难忘母校情——2004级同学校友回访母校”活动。此次活动三十多名2008届毕业同学齐聚一堂,大家参观了雕塑系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并与雕塑系师生进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介绍了分布各地的同学们各自工作情况,雕塑系王志刚主任、张耀副书记分别向大家介绍了雕塑系近些年的教学情况、师生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展望,校友们对雕塑系的崭新变化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踏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进行雕塑艺术创作,以专业知识回馈社会服务新时代国家建设,努力做出更大成绩,为母校西安美院争光,为雕塑系争光。座谈会后同学们还分别回访了张叔瀛教授、邢永川教授等退休老教师,并与部分在校教师进行了友情交流。

(图/文:雕塑系 编发:高龙)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