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临潼区宣传部部长周艳利一行走访我院临潼校区

发布日期:2018-04-25 18:12

4月25日上午,临潼区宣传部部长周艳利、副部长刘曼等领导走访我院临潼校区,我院纪委书记李翔宇携临潼校区班子成员一起陪同参观校园并进行座谈交流。

临潼校区负责人介绍了校区的总体情况,并提出校区目前面临的两个问题,一是用电为农网经常停电影响教学和师生的生活,二是因为民生工程施工需要临时开设东门解决工地相对独立以确保因车辆出入行人的安全问题

周艳利了解了驻地院校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希望能把美院在教学方面的专业特长与临潼当地的文化产业发展结合起来,进行地区文化项目合作,既为学生提供实践和展示的平台,又能繁荣临潼当地文化和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实现共赢。以后会主动联系,主动沟通,主动服务,在建设方面将学院存在的两个问题向区委进行专项汇报,帮助学院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

李翔宇表示,学院愿意为地方美丽乡村建设多做贡献,以后要主动加强校地联系。临潼具有地理优势,合作前景广阔。美院开展的双创活动,文创产业、项目都需要与地方发展结合起来,进行合作,将办学走向社会化。

(图/文:艺术教育学院 编发:高龙)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