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到艺术教育学院进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25 11:59

4月24日,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到艺术教育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活动进行调研,学生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艺术教育学院负责人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分析了就业的形势和面临的问题以及学院采取的措施、制定的计划、目前的进展等,特别汇报了对建档立卡、深度贫困地区、少数民族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情况以及学生管理日常工作。

学生处负责人就今年的就业形势和政策进行解读,要求不断提升就业空间,完成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对于建档立卡、深度贫困地区、少数民族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要重点关注和关心,百分之百帮扶、百分之百就业。

任晓峰肯定了艺术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细致性,并提出要求:第一,必须从领导层面重视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第二,在提高就业率方面一定要实事求是,一定要尊重学生的意愿,不能为完成任务而完成任务;第三,毕业生的稳定工作一定要抓好,安全离校,把学生平平安安送回家、平平安安送到社会;第四,一定要加强与本部各部门的工作联系和对接,多参与本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让学生有归属感。最后,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将学生工作继续做稳做实,做一名优秀的引路人。

(图/文:艺术教育学院 编发:高龙)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