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设计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08:34

4月3日下午,设计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围绕院党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及《关于印发<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建设师德师风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结合学院2018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交流。

会上,系总支负责人首先宣讲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以及全面领会和把握此次宪法修订案的核心意义,并就宪法修改内容作了相应解读。我系教职工一致高度认同宪法修改案,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宪法的权威。

接着,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建设师德师风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通过学习,明确了此实施意见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工作任务。系党政负责人要求全系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职业道德修养,规范自己从教行为,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后,全体教师们认真签订了《西安美术学院2018年师德师风承诺书》。

(文/图:魏星 编发:高龙)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