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国画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2 15:03


3月9日,国画系召开会议传达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本学期工作,国画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国画系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郭线庐院长2018年十三个方面工作的部署,赵万东副书记传达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王家春书记提出的“突出主线谋创新”、“对接需求促发展”、“狠抓落实求成效”,进行了深入学习。其次,通报了郭线庐院长、姜怡翔副院长到国画系检查开学工作、调研的情况,姜怡翔副院长提出要认真学习研究新时代文艺精神,提前动员准备十三届美展,将本硕毕业创作纳入美展,有序推动2019年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准备工作。郭线庐院长在对国画系2017年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几点希望:继续发挥先锋排头兵作用;继续发挥国画系的学术创作引领作用;将2018年定位为“创作年”,创造良好氛围,发挥中国画特色优势。

最后,国画系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学院和系部新学期的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提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院党政工作要点与新时代文艺思想落实到教师教学学生创作中,以创作促教学,开启国画系2018—2019创作年,为争创“国内一流”而努力。

(图/文:国画系 编发:高龙)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