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2017•艺术季暨西安美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月在西部美术馆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7-11-20 11:08

2017年11月16日上午,2017•艺术季暨西安美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月在西部美术馆隆重开幕。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教授、副院长贺荣敏教授、副院长贺丹教授、副院长李四军教授、副院长宋晓峰教授、党委委员杨孝龙出席了开幕式,同时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工作营导师美国罗格斯大学终身教授谭力勤先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克成教授、西安美术学院杨锋教授。开幕式由姜怡翔副院长主持。

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教授在开幕式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广大的在校老师、研究生们在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月的前期准备阶段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研究生学术月是我院长期坚持发展的一项重要学术品牌,也是我们不断成熟和拓展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体现,也从侧面反映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成果,给予了研究生同学们难得的学习机会。这次的学术月请来了多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同时我们也开展了一系列能够体现当前学术成果的展览,为学院的博士生和硕士生提供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取长补短的机会。

相关学术活动已经开展,后期还有更加丰富多彩的课程。希望导师们给在校研究生增添活力,提供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能肩负起自己的职责,通过学术月活动进一步梳理、凝练、总结现有研究生学习情况,并做好未来毕业季的相关要求。

近期,研究生处已经出台了新的相关研究生教学管理的规定和制度,在提升学校高层次研究领域方面已经有了新的探索。希望各位专家老师能够多关心多支持西安美术美术学院现阶段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对教育教学观念、学科体制建设、研究生培养平台拓宽等多方面给出指导意见。也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在各自平台上多宣传队推广我们的最新的教育教学成果、教育教学改革的想法及未来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