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广州名匠装饰集团设计总监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7-11-01 17:58

11月1日,由继续教育学院和广州名匠装饰集团联合举办的 “广州名匠装饰集团设计总监高级研修班”在我院正式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西安美术院长郭线庐、副院长贺荣敏,广州名匠装饰集团副总裁刘俊、人力资源部总监柯张等名匠集团领导。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本次培训的总体安排做了介绍。广州名匠装饰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柯张先生在开班仪式上对我院给予集团设计师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学习纪律和学习目标任务等方面提出要求。

郭线庐表示,本次研修班的举办恰逢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和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巨龙腾飞的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每一位艺术家和设计师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郭线庐强调,大学校园是知识的源泉,希望在座的各位设计师能与时俱进,努力学习和更新知识,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提升自己以文化为根,诚信与品质为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以专业与卓越为伍,开辟一方新天地。本次研修班是名匠装饰为开拓设计师视野,进一步提高其设计专业能力而组织的培训活动,为期四天,共有150余名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与我院领导在美术馆前合影留念。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编发:高龙)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