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陕西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7-10-12 09:43

献礼党的十九大,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于10月11日上午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盛大开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同志出席并宣布展会开幕,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致开幕词,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主持开幕式。我院副院长贺荣敏、姜怡翔参加开幕式。本届展会以”聚焦高校科技成果,助推陕西追赶超越“为主题,坚持”高校搭台,企业唱戏“的办会模式,促进校企的深度合作。

本次高校科技成果展,我院特组织学生处、雕塑系、公共艺术系、设计系、建筑环艺系、服装系、影视动画系、资产公司8个单位进行成果遴选和送展,突出反映了我院的专业特色与艺术服务生活的特长。西安美术学院利用学院优势,积极推进艺术科研成果转化,为本地区的文化产业与建设增加动力。本次展览推出近年来的艺术工程项目与地方服务项目成果100多项,吸引了大量的观众与相关企事业单位。我院贺荣敏副院长带队,姜怡翔副院长、科研创作处及各参展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一行亲临我院展区进行工作指导,科研创作处及各参展单位对我院的科研创作成果进行了汇报。

(图/文:科研处 编发:赵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