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中国画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延安精神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27 09:42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师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中国画系党总支于9月22日组织教师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骨干赴延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延安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历史传统再教育。

参加培训的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枣园、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等革命旧址。在枣园,大家实地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任弼时等中央领导人旧居和书记处小礼堂,深刻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了纪念馆内展出的图片与文物,了解中国共产党从创建西北革命根据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整段历史,感受到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艰辛。在宝塔山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缅怀党中央在延安的革命业迹,感悟到宝贵的延安精神。

通过实地参观、现场学习,参加培训的师生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将延安精神与时代要求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为创建一流院校、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国画系 编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