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建筑环艺系参加2017创基金四校四导师实践教学课题各项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日期:2017-09-26 14:49

建筑环艺系参加了2017创基金(4X4)四校四导师建筑与人居环境联合实践教学课题,在各项活动中与国内外各高校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实践考察,并取得丰硕成果。

中国创基金(4X4)四校四导师建筑与人居环境联合教学实践课题历时九年,是由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匈牙利佩奇大学等16所国内外院校共同参与,阵容强大。本次课题定位于“旅游风景区人居环境与乡建研究”,课题活动历时四个月,最终在匈牙利佩奇大学进行了终期答辩和颁奖典礼。课题组应邀参加了佩奇大学同期举行的650周年校庆活动。

建筑环艺系负责人等获得由课题组及佩奇大学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及参展证书,作品参加了指导教师作品展,并于8月28日赴匈牙利佩奇大学参加了终期答辩和颁奖典礼。环艺系负责人与佩奇大学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巴林特院长针对进一步的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课题圆满结束。

(文/图:寇茜萍 编发:赵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