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公共艺术系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11 17:17

9月10日,公共艺术系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3号教学楼507教室举行。

公共艺术系负责人首先对2017级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院及公共艺术系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详细的进行了介绍,总结了学生管理中出现的现象及问题,倡导“家校紧密合作”,并预祝同学们拥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为学生健康成长、展现自我提供有利条件和高质量的平台。现代实用工作室主任从学科设置、学术与科研水平以及学生未来四年的学习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2017级新生辅导员,就新生军训相关事宜及学院、我系的相关学生管理工作制度向新生家长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学生家长能够配合学院,积极沟通交流,保证学生大学四年能够认真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最后是家长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就家长所提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新生家长表示通过今天的见面会他们能够对我系的教学管理有了一定的了解,没想到进入大学还可以有这样的机会能与系领导和老师能够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家长们对我系此次新生报到系列活动表示非常满意。

(图/文:公共艺术系 编发:高龙)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