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我院学生工作系统传达学习学院新学期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11 0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我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工作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9月9日上午,学生工作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李四军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部、团委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李四军副院长在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原文。详细解读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重点对王家春书记提出的“三件事、如何看、如何干”进行了学习、对郭线庐院长的讲话中提出的十一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学习。就学生工作系统如何贯彻落实新学期会议精神,李四军副院长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涵盖全方位,涉及全过程,要努力树立“大学工”理念,通过协同育人、全员育人把各方面资源协同起来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实现高校的育人功能。学生工作人员要基于学生工作实际,注重工作的时效性,贴近学生,不断学习和研究,用心打造成一支研究型、学习型学生工作队伍,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李四军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以更加高度的责任感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随后,学工部负责人对下半年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图/文:贾鹏龙 编发:高龙)

学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