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美术史论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院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08 16:55

9月8日上午,史论系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传达中省相关文件精神及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在《西安美术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

会议上,系负责人带领全系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西安美术学院 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西安美术学院贯彻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西安美术学院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其次,通报了王家春书记一行到史论系进行开学工作检查的情况;介绍了郭线庐院长来史论系进行调研的情况,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同时结合我院“追赶超越”“本科院校‘一流’专业申报”及“招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要求所有教职工认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就史论系优势和特色发展,学生管理,教学和科研相结合等工作方面的问题,对全系教职工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并安排了本学期具体教学相关工作。

(图/文:美术史论系 编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