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传达落实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08 11:05

9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新学期学院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

在全院教职工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传达了王家春书记和郭线庐院长在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西安美术学院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西安美术学院贯彻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工作方案》,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等重要精神和中省有关会议精神等。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结合部门目前现状,对本部门 “追赶超越”工作完成情况和《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对照检查,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并重点对对外培训工作的开展方法以及管理等项工作进行了讨论。继续教育学院还就教职工工作作风的养成、工作责任心以及教师在教书育人中的责任等都提出了要求,并要求教职员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的重要讲话”“全国文艺工作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 等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提振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确保年度工作圆满完成。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中的切实感受,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一系列可行性解决办法。通过这次全员大会,激发和调动了全院教职工人人参与到学院的管理和发展建设中,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大家一致表示,学院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要为这个大家庭的发展建设付出自己的努力。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编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