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油画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传达学院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08 11:02

9月6日上午,油画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传达了学院《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 西安美术学院 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西安美术学院贯彻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西安美术学院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照我院“追赶超越”“本科院校‘一流’专业申报”“招生工作”这三件大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与研讨,要求全体教师端正“人人有责、主观第一、开放思维、问题导向”的认识态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正做到“以生为本、教书育人”。

油画系负责人向全体教师传达了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同志对每个教学人员提出的具体要求:

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2、追赶超越、责任到人;3、创新工作方法、工作思路;4、加强督导督查机制。

会后,科研处负责人和油画系教师进行了有关科研创作、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职称评定及论文发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文:油画系 编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