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爱满人间 情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7 11:42

5月26日上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到长安区王莽乡敬老院,组织开展了“爱满人间、情暖人心”端午节慰问活动。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共20余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师生一行为老人们带去了爱心粽子、绿豆糕等端午食品,并赠送了我院学生为敬老院创作的国画作品。活动期间,师生们现场手把手的教老人们画画写字,与老人们来一场温暖的“较量”,陪老人下棋、聊天拉家常、包粽子,小院内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片和谐,其乐融融!

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也增强了我院师生参与社会实践与社会服务的意识。通过此次活动,我们都认识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社会意义。认识到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体现当代大学生风貌,推己及人,奉献爱心,这个社会将会变得更加和谐。

(图/文:赵奔 编发:赵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