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学院领导分别观看设计系信息与交互设计教学汇报展

发布日期:2017-04-24 14:16

设计系数字信息与交互设计教学汇报展出期间,院长郭线庐,副院长贺丹,纪委书记李翔宇等分别到现场参观。

郭线庐观看了展览作品,并详细询问了学生对此次课程的收获和学习感受后提出,设计系对于信息与交互设计进入三个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具有前瞻性,希望展后尽快做好理论性总结,开放观念,勇于创新,尝试在实践方面的拓展。

贺丹分析了作品与国际设计师作品的相通性,提出作品虽然还有待成熟,但是已经有了开放的意识形态,建议教师关注国际同类领域发展,走出国门,去汲取更当代的技术与艺术信息,带回到教学课堂中来,培养具有当代意识的设计人才。

李翔宇提出“技术是已有的,创意是我们的,最终的落脚点是创意。我们用技术做依托,来展现创意。”并对数字校园导览系统设计作品表示认可,认为创意新颖,应用方面,希望未来这些作品可以做的更好更深入,都可以与实际项目合作落地。

(文:李红 张军 编发:赵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