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赵万东出席“知.行”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师生作品巡展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03-30 14:43

3月28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师生作品巡回展第二站在渭南嘉和美术馆开幕,展出作品70余幅,吸引了渭南和周边地区广大艺术爱好者以及渭南师范学院美术系师生前来观展。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出席开幕式。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百献、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陈虎成、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马辉志、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书记季玉民、渭南市美术家协会顾问乔春征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主题为“知.行”,展期一个月,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西安美术学院、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渭南嘉和美术馆承办。油画系历来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关注当代,践行艺术为大众为社会服务的公益宗旨,用画笔宣扬正能量,表现当代的美好与愿望。本次展出的作品多为油画系师生写生、创作作品,作品记录着画家们艺术耕耘的点点滴滴,同时传达了当下社会与自然的一种对话,表现了画家们各自的艺术视角与审美取向。

通过此次展览加强了校市之间的合作,文化下基层、普及和推广交流,为渭南的文化艺术带去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也提供了高品味、高学术的交流和学习机会。

(图:杜晓辉 文:段慧杰 编发:赵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