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郭线庐参观继续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6-12-28 17:40

12月28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前往亮宝楼美术馆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郭线庐认真观看了学生毕业创作并与指导教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郭线庐首先祝贺继续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成功举办,认为学生作品选题丰富,创作技法较往届更加娴熟,对同学们能创作出如此高质量的作品感到非常欣慰。同时,郭线庐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建设寄予厚望。郭线庐认为,班子团结才能出效益、才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把精力用在办学和发展建设上;其次是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办学目标和定位明确,具有一定的远见性和创新性,在人才培养中注重与社会接轨,对不同生源层次的学生,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实用性人才;第三是在教师队伍建设中,继续教育学院能在师资较为短缺的情况下,合理调配,注重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中,保证了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郭线庐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在今后能给学生提供一个张扬的空间,鼓励学生个性的发展,让他们能把自己内心的感受与对世界的认同,通过自己的手与画布去描绘出来,展现给世界。

参观结束后,郭线庐与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班师生合影留念。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编发:高龙)

郭线庐院长观看毕业展

郭线庐院长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郭线庐院长与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