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王家春出席九艺(三星)装饰室内设计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6-07-07 09:18

7月1日下午,我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九艺室内设计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副院长贺荣敏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和九艺(三星)装饰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受训结业设计师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主持。

贺荣敏首先与参训设计师进行了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玉田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勉励参训设计师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学以致用。九艺(三星)装饰公司监事长周鸿宁对我院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有助于设计师们未来的专业发展。

王家春在讲话中首先对我院的发展尤其是设计专业的发展成果做了简要说明,其次对九艺(三星)装饰公司对我院专业水平和能力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强调,艺术是为了使生活更美好,要不断开拓思路、推陈出新。对西安美术学院而言,要打开校门办大学,将专业艺术人才培养与时代的脉搏跳动在一起。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参训设计师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马伊笑 图:高龙龙 编发:赵亦菲)

院领导与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