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铜川日报报道我院研究生支教团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6-07-01 17:03

6月28日,铜川日报教育版以“90后”女孩的支教故事为题,对我院研究生支教团进行了采访报道。

报道指出,2014年11月,孔德容、王天华、高敏这3名来自西安美术学院的“90后”女孩怀揣着梦想,积极响应团中央“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号召,报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项目,成为了光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三位学生利用大学期间所学特长,为贫困的孩子们画出了一份爱,画出一生难忘的回忆。在采访中,三位同学表示一年的支教时间,她们们收获了幸福、快乐,传递了爱,传递了正能量,更感受到自己的价值。支教期间,不但全面锻炼了自己,提高了综合能力,同时,为今后学习明确了方向,增加了更多的动力。

铜川日报原文链接:http://szb.tcrbs.com/tcrb/20160628/html/page_05_content_000.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图:贾鹏龙 文/编发:赵亦菲)

铜川日报报道我院研究生支教团先进事迹

我院研究生支教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