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复评项目预答辩专题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6-05-27 17:42

5月24日下午,按照学院工作部署,由科研创作处组织召开的“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复评项目预答辩”专题会在行政楼二层会议室圆满完成。本次专题会旨在针对我院入围2016年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传播交流推广复评的12个项目申报组进行预答辩指导,指导专家组由贺荣敏副院长、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李青教授、财务处毛宗平副处长和科研创作处朱尽晖处长组成。

贺荣敏对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做了总结,要求项目申报组高度重视预答辩环节,按照指导专家的意见完善答辩材料,再创佳绩。12个项目组代表按复评顺序陈述了项目申报依据,李青、毛宗平、朱尽晖分别就项目研究的可行性要素、资金预算分配及预期成果目标等内容提出了指导意见。

专题会上转达了郭线庐院长对全体申报组成员的期望,要求大家要以坚定的学术自信、清晰的语言逻辑完成好项目答辩,为我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创作发展不断增添新的标高。

(图/文:王冰 编发:赵亦菲)

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