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赴渭南检查写生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28 10:26

4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赴渭南良周村写生基地对写生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对下乡写生的师生进行慰问。

在写生基地,山水画家、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玉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艳与带队老师一起实地察看了学生的居住环境、饮食卫生,并对学生写生作业进行了会看和讲评,之后院领导与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座谈。

此次写生课程是继续教育学院课程改革后新增加的实践课,通过检查会看,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们认为,写生课程对于同学们在绘画素材的搜集、绘画环境的观察、绘画语言的表达以及实践能力等方面均有很大的提高,激发了学生热爱绘画的兴趣和热情,收获颇丰。

外出写生课程是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工作中重要的课程安排内容。200余名学生在澄城县良周村进行为期两周的写生课程。对带队老师在下乡期间的辛勤付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给予肯定,并希望老师及学生能够圆满完成此次教学实践课程。

(图/文:赵奔 编发:赵亦菲)

座谈会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观看写生作品

师生写生

师生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