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赵万东副书记出席“中国梦· 爱国情· 成才志”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16-04-19 11:44

4月18日,由宣传部、基础部共同主办的西安美术学院践行和宣传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中国梦· 爱国情· 成才志”经典诵读比赛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出席诵读比赛。

本次活动,以各系为参赛团队,内容异彩纷呈,过程紧张激烈。悠扬婉转的音乐,情感充沛的吟诵,选手们将一首首经典诗歌以多种艺术形式传递给观众,表达出热烈奔放的爱国情感,达到了文学与艺术,传承与发展的完美统一。艺术教育学院的《 历经风的革命雪的浩劫》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力拔头筹。工艺系的《美丽中国》、艺术教育学院的《 倾听青年》获二等奖,影视动画系的《永生的和平鸽》、环艺系的《我的祖国》及国画系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学生开拓了视野,更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民族自豪感,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武凤珍 图:高龙龙 编发:赵亦菲)

赵万东副书记出席“中国梦· 爱国情· 成才志”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现场

参加比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