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线·实—3D打印设计展”在西安新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5-12-23 17:11

12月17日上午,由学院主办,设计系、教务处、科研处、陕西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专业委员会、西安新艺术中心共同承办的“线·实——3D打印设计展”在西安新艺术中心(曲江)隆重开幕。副院长贺丹、李四军,院长助理李敏出席开幕式。

贺丹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展览加强了陕西省3D打印机构、企业、院校之间合作活动,为陕西省高校产品设计教育教学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相互交流、借鉴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了设计专业产学研合作的国内影响力。有了新技术的介入,今后产品设计专业必将迎来一个快速、高效、有益的良性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陕西恒通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3D SYSTEM CHINA,玩兔史瑞·西安汇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科隆应用技术大学的对本次展览提供了大力支持。这些机构、企业、院校研究单位的加入增添了展览的多元性,同时也极大的增加了展览的表现层次,同时也促进了省内各高等艺术院校工业设计教育“产-学-研”的结合与发展。

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京大学等兄弟院校的领导、嘉宾及师生以及协办单位的企业负责人、研究所、专业机构的代表200余人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图/文:设计系 编发:党委宣传部)

开幕式现场

贺丹副院长在开幕式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