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离退办将举办“金秋硕果”老教授美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5-09-30 17:23

       

“金秋硕果”---西安美院老教授美术作品展将于10月9日在西安美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近年来,我院老教授,在安排好个人生活的同时,能够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学术优势和经验优势,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学术研究、艺术创作,参与城市建设和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次展出的作品都是他们近期创作的作品,涵盖国画、书法、油画、水彩、雕塑等,这些作品格调新颖,题材广泛,充分展示了老艺术家们深厚的生活基础和旺盛的艺术生命力,透过作品的字里行间和山山水水,我们看到了我院老教授们锲而不舍,孜孜不倦的艺术追求,充分展示他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勇于创新的时代风貌。

该展览由我院、陕西省教育厅老干处和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主办,学院老教授协会和晋塔艺术创作基地承办,参加这次展览画家都是美院离退休的副高以上教师,参加人数40多位,作品100多幅。许多作品也是首次亮相。

展览时间为10月9日—10月14日

                               (文:离退办  编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