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美术教育系在渭南举办2015届毕业生邀请展暨培训合作项目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15-06-24 16:14

  6月23日上午,由西安美术学院、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和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和渭南嘉和美术馆承办的“西安美术学院2015届美术教育系毕业生作品邀请展暨培训合作签订仪式”在渭南嘉和美术馆举行。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纪委书记孙黎明、副院长贺荣敏,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陈虎成以及其他领导出席开幕仪式。贺荣敏副院长宣布2015届美术教育系毕业生作品邀请展开幕。

  在开幕式上,郭线庐希望美教系在弘扬中国文化、服务地方文化和经济建设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发挥自己传统优势的同时,积极大胆的尝试走出去,同时,对本次培训合作模式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在互利共赢的同时,谋求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为美术文化的传承做出不懈努力。陈虎成代表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对学院领导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和签订仪式表示欢迎,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美教系负责人分别从美教系的发展史、创作情况、教学思路、改革目标四个发面进行了介绍。在培训合作签订仪式上,美术教育系负责人与嘉和美术馆负责人签订了培训合作协议书。

(党委宣传部)

学院领导参观美教系毕业作品

院长郭线庐在开幕式上致辞

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陈虎成在开幕式上致辞

美术教育系和渭南嘉和美术馆签订培训合作协议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