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诗性的印痕——诗歌版画联展开幕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5-06-17 09:34

 

  6月16日下午,由我院学工部、团委、版画系与西北大学文学院共同主办的“刻刀上的青春”诗性的印痕——诗歌版画联展在我院美术馆举行。院长郭线庐、纪委书记孙黎明出席开幕式。

  郭线庐在致辞中对版画与文学艺术的结合表示赞许,郭线庐指出,此次版画诗歌联展为两所学校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平台,对学生的成长成才意义重大。同时,今年“开放的西美”毕业季,就是以更为开放的态度,让更多人感受来自艺术的魅力。

  “刻刀上的青春”版画展是我院学工部、团委主办,版画系承办的“一系一品”活动的重要内容,已连续举办三届,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形式,激发学生对专业的深入了解和创作的热情。

  学工部、团委、版画系等负责人以及西北大学文学院领导与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图/文:版画系  编发:党委宣传部 )

郭线庐院长在开幕式上讲话

诗性的印痕——诗歌版画联展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