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美术教育系师生作品展在亮宝楼开幕

发布日期:2015-06-16 16:02

  6月16日上午,美术教育系师生作品展在亮宝楼开幕。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纪委书记孙黎明,副院长贺荣敏、姜怡翔,院长助理李敏、吴昊出席开幕式。党办、院办、宣传部等负责人及美教系师生参加开幕式。

  郭线庐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美教系本科毕业作品比往年有了新的提升,是全体指导教师及毕业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美教系积极转变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方法,不断完善自身教学特色和教学方法,体现出美教系新任领导班子的团结合作的能力。郭线庐要求美教系继续秉承“以研促教、以教促学”的优良传统,凭借自身优势,紧随社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求,根据专业建设的实际,全面推进课程改革。

  美教系负责人从创作团队、作品理念、作品类别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展览的基本情况。

(党委宣传部)

学院领导参观美教系师生作品展

郭线庐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学院领导与美教系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