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西安美院学生作品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3-22 16:13 作者:问帼倩 来源:党委宣传部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入选名单和入围作品获奖情况,我院3项作品获奖。

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入选名单中,我院贾培的作品《廿四食记》获公益广告视频类一等奖;陈方伟、林奕瑾、钟镇国、郭金成、梁锦瑜、郑森泽的作品《地球大炮》获动漫类优秀奖;杨兴龙、侯艺煊、黄雨欣、李依娜、沈赫、吴琪的作品《灵启》获动漫类优秀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建设,唱响网络主旋律,传递网上正能量,提升网络文明素养,争做校园好网民。自2022年4月开展以来,通过省级教育工作部门推荐、教育部直属高校及部省合建高校推荐、个人(团队)自荐三种渠道,共征集到来自3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5225件作品参与,经专家遴选审议,形成入选名单。

附录:我院入选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奖作品名单

一等奖:《廿四食记》;作者:贾培;指导老师:邓宇燕;

优秀奖:《地球大炮》;作者:陈方伟、林奕瑾、钟镇国、郭金成、梁锦瑜、郑森泽;指导老师:邓强;

优秀奖:《灵启》;作者:杨兴龙、侯艺煊、黄雨欣、李依娜、沈赫、吴琪;指导老师:苗鹏。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