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关于全院教职工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12-21 18:09 作者:杨阳 来源:院工会

全体教职工们:

近期,我市再次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新冠疫情防控态势异常严峻。根据雁塔区防疫办和学院防疫工作要求,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西安美术学院向广大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群防群控群治抗击疫情。

倡议全院教职工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自我防护意识,坚决落实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牢固树立大局观念,从自身和细节做起,积极投身到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贡献,为广大学生做好示范。

二、严守防控要求,营造健康安全校园环境。

倡议全院教职工严格落实学校门禁管理规定、健康打卡和请销假制度,少外出、不聚集、讲卫生、勤洗手、规范佩戴口罩,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严格落实离省、离市申请报备要求,不前往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市,做到“非必要不离省、非必要不出市”,坚决防范疫情外溢风险。主动配合所在街道、社区和学校开展疫情筛查工作,本人及同事、亲属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向学校、所在社区报告,同时做好自我隔离,并尽快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

三、弘扬抗疫精神,接续传递抗疫正能量。

倡议全院教职工通过官方渠道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尊重科学,尊重事实,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权威部门确认的信息,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校园健康舆论氛围。自觉履行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从我做起,积极响应倡议并带动亲友配合落实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各位教职工,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让我们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坚不可摧的校园疫情防线,共同守护我们美丽温馨的家园!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2月21日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邢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