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关于对疫情防控期间违反有关规定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3-01 00:59

近期,在全院教职工上下齐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学院个别教职人员大局意识不强、纪律观念淡泊,违反防疫有关管理规定。现通报如下:

1、学院公共艺术系教师潘某,身为党员,自疫情发生以来,瞒报出行去向并长期失联,在未履行相关申请报备情况下,于21日从广州自行返回学院,在工作人员劝说下于当晚入住酒店隔离,但仍不积极配合,其行为严重违反上级和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管理造成不利影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决定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学院实验艺术系教师郭某某,不服从学院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进出校园管理规定,21日擅自驾车前往机场接家人返回学院家中,并隐瞒不报。其行为严重违反上级和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管理造成不良影响。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决定给予其记过处分。

3、学院保卫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受学院和教职工的赞扬与肯定,但在郭某某的出入查验中仍存在疏漏,责令保卫处对有关人员批评教育,避免问题再次发生。

防控和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确保每一位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学院各级各部门的政治责任和责任担当。学院各单位要加强人员教育监督管理,提醒广大教职工引以为戒,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希望学院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学院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院教职员工要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和懈怠思想,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和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杜绝疫情在校园发生。


西安美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