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西安美院校园网缴费开通线上办公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4 14:31

学院各校园网宽带用户: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障家属区校园网正常使用,方便广大教职员工足不出户缴费续费,现将原线下缴费工作全面改为线上办公,可以使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二维码自助完成,在家即可扫码缴费,使缴费更加省时、便捷,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温馨提示:扫码缴费时,请在备注栏填写楼牌号码(如:1-0001)和注册手机号码,便于对用户信息和费用进行核对,保证网络畅通使用。

校园网缴费服务咨询电话:15902999077程思

校园网报修电话:88232897 17791383107

扫码缴费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手机扫下方微信或支付宝二维码(西安美院校园网收款码)



第二步:进入付款界面,在“添加备注”(重要)中输入楼牌号和手机号,输入缴费金额,支付即可。

 

微信缴费界面:(见下图)




     支付宝缴费界面:(见下图)


西安美院信息中心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