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通疫情防控网络心理辅导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07 18:17 来源:学工部

为做好我院全体学生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工作,根据国家卫健委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按照省委高教工委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向学院全体在校生开通网络心理辅导,提供心理支持服务,帮助学生以平稳的心态应对疫情所引发的负面情绪。

一、服务对象

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因疫情产生心理压力,需要心理咨询的学生。

二、工作时间

2020年2月1日起至寒假结束

每天8:30—11:30,15:00—17:30(节假日、双休日在内)

三、咨询方式

本次网络心理辅导平台:QQ号:1798028812

昵称:西美心理中心

学生需实名验证,写明系别、年级、姓名。

学院全体心理咨询师轮流值班,在上述咨询时间内,线上实时回答来访问题。

同时,学院全体心理咨询师积极报名参加 “陕西教育系统疫情心理援助平台”,为广大社会公众提供专业的心理援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