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致离退休教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04 12:40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自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下,全国各地积极响应,纷纷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全力以赴防控疫情发生,保障全院师生身体健康。 为配合学院的疫情防控,保护大家的生命安全,我们对各位离退休教职工提出如下倡议:

一、请定期如实向学院离退休管理部门报告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及外出信息,做到不漏报,不隐瞒,不私自外出。

二、新冠肺炎病毒对老年人伤害极大,所以请尽量居家,不要外出走动;不参加各类聚会、聚餐和集体活动,减少外出时的交叉感染,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三、请自觉养成良好防护习惯,如需外出必须戴医用或N95口罩,回家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

四、如果有发热、咳嗽、气促,咽痛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请立即联系院卫生所。

五、如果有从国外或者外地旅游回来,请提前报告,并接受居家隔离14天,在门口张贴隔离通知书,隔离期间不得外出、不与外人接触,每天向离退处报告身体状况,自觉接受监督。

六、不购买,不加工,不食用野生动物。

七、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不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各类小道消息。

八、自觉遵守学院和社区发布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家人防护工作,教育好家属和子女服从学院统一门禁管理。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进入了关键时期,我们更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肺炎。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祝愿大家健康平安,家庭幸福!

                                                                                                                                                                                                          西安美术学院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