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5 13:51

全院教职员工及家属、亲友:

    根据当前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保证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和亲属的身体健康,有效防范和控制疫情在学院生活区和工作区传播。从即日起,学院对北围墙的两个进出口进行临时封闭,对臻美酒店后门进行临时封闭。对东门人行通道及车辆出入通道进行问询和登记。

    一、无关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二、寒假期间到过武汉疫情区或与武汉疫情区人员进行过近距离接触的,请居家自觉隔离14天,若有明显症状表现的请到学院卫生所或指定的医院咨询检查;

    三、请全院教职员工寒假期间尽量不要外出,必须外出时,做好防护措施,以免增加感染风险。

    四、请全院教职员工告知亲朋好友,来访时配合保卫处门卫人员进行问询登记工作。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给大家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对故意妨碍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将依法依规处理。

  西安美术学院疫情防控小组办公室

20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