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西安美术学院建校70周年校友“建言献策做贡献”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09-27 19:45

亲爱的海内外西美校友、在校师生:

二〇一九年金秋,与共和国同龄的西安美术学院喜迎七十周年华诞。

七秩峥嵘薪火相传,恰是风华正茂。七十年来,西安美术学院恪守“弘美厚德,借古开今”的校训,坚持“四大传统”、夯实“四大基础”、赓续“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培育出了一代代德艺双馨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艺术人才,创造出了一批批彰显中国精神展现时代风采的精品力作,为中国美术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国家的经济文化繁荣昌盛作出巨大贡献。目前,西安美术学院拥有艺术学理论、美术学和设计学三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以及美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十三所高水平、有特色大学之一,2018年被陕西省列为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西安美术学院,是西美学子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永远魂牵梦萦的地方。这里凝聚着一代代西美人最宝贵的青春记忆,珍藏着年少时的欢声与泪水,镌刻着求学时的笃学尚行黾勉奋发,诉说着忘不了的恩师益友同窗情谊,见证着一代代西美人的砥砺前行弦歌不辍

在西安美术学院七十华诞之际,学院将举办“校友为母校建言献策做贡献”系列活动,诚挚的邀请广大西美人重拾青春梦想,共抒家国情怀,为学院的革故鼎新再创辉煌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宏图新卷捐资认筹。所捐款项将纳入“西安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用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双创活动、基础建设、校友服务、专项活动、公益活动等项目。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母校的荣光,伴随校友成长,也由校友成就。您捐赠的每一笔资金,无论大小,都包含着对母校明天的期盼,都倾注着对母校发展的支持,都是西美阔步前行最深沉的力量。让我们汇涓流之溪,聚绵薄之力,伴随母校一路高歌前行,一同光辉荣耀!

                                                                                                                          西安美术学院

                                       20199